close



昨天下午全家都沒出門,把家裡變成網咖

每個人都抱著自己的電腦,玩自己想玩的東西

無聊時,只好拿出我的相機搞自拍,幫我女兒拍大頭照

也幫我家的第六口黃金鼠拍拍牠的身影

近來大女兒悶悶不樂,為了幾位同學,對她小小的誤會

搞得她心裡不是滋味,老爸和她老媽也只能藉機開導她

讓她知道一些人生的大小事,利用這次機會,把自己位來的目標定下來

脫離一些無關緊要的損友,或許也不見得是壞事

希望她能理解這些道理,也儘快早日回歸自己的生活步調

今天早上,一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看MLB美聯的賽事

洋基對上天使的第六戰,戰況拉回到紐約

但....怎麼電視轉來轉去都沒有呢??

原來..紐約天候不佳,延期了,害我起了個早

昨天看台灣的職棒,兄弟象和統一獅打得難分難捨

基本上我不看台灣的職棒的,原因是沒有讓人感動的球星

台灣被假球玩完了,一些老球員也沒什麼進步

光看那種得點圈,卻一直久攻不下,竟然把一場比賽當兩場來打

打到17局才結束一場比賽,真是有夠厲害了

中午大姐來電約吃飯,因為我的外甥未來的丈人及丈母娘今天來台中探訪

所以招待未來的親家吃個飯,吃了北方菜之類的

再由我帶他們到精明一街喝茶點,才結束這個餐會

雙方親家也利用這個時間商討訂婚之事

我這現成媒人,落得輕鬆喝茶,也算賺到了

飯後再開車和老婆去接二女兒下課,假日車真的多ㄚ

東轉西轉,回到家都快6點了

星期假日過得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