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又來到星期五了~~~

昨天自己放了一天假,在家好好的休息

結果不是吃就是睡,一下子又胖了一些,害我都不知如何是好

原本在星期三那天,一些好友說要吃螃蟹,所以就吃得晚了點

喝了好多啤酒,就為了那幾隻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螃蟹

那個店老闆還說一隻多貴多貴的,買上當場被我吐槽,說吃蟹

我的經驗可好了,挑的蟹又瘦,又不是母蟹,一隻還說250,當場被我唸到不行

不過這都是作生意人的推辭,不好就是不好,所以那店老大,一直說不是....

唉~~吃東西,銀貨兩訖,要貨真價實嘛,所以特地拿了一大杯1000cc的生啤酒杯

一直幫我倒酒,又剛好被幾個兄弟再那攪和,害我當天喝了好幾千cc的啤酒

難怪會胖,這不是自己造得孽嗎?怪得了誰....

當天又被邀去按摩,ㄚ娘喂....把我刮砂,刮的全身有如被圍毆一樣

全身紅通通一片,難到真的是我氣血循環不好嗎?

搞的我昨天手都漲痛,這看來不一星期是消化不了的

這幾天颱風又在台灣身邊騷擾,要進不進的,弄得風是大了些,但還是陽光普照

台北還下著雨,台中去是豔陽高照,十月份好像過了一大半了

但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完成,真希望直接跳過去,日子過得快一些

要不然....煩人的事,還真的讓人心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