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的我又來了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安排去打一場球,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船聯隊這個月安排在這清泉崗球場打球

我掙扎了一段時間,到底要不要去打?

後來還是決定去曬曬太陽!

這些時間,每次都窩在不見光的地方,不是吃飯喝酒

就是頹廢的過著無意義的日子

沒有一些些動力逼使我,該去做一些更有活力的活動

總算,今天在一次的去接受陽光的洗禮

隨然腳踝走到最後有點痠痛,但還是完成18洞的球賽

距2月份腳受傷後,只出席打過不到三場的球,都當做是練練球

好玩而已,所以對於成績也沒太多的要求

昨天打了93桿的成績,只能說平平的,並不突出

敗在兩個新的果嶺上,發現這是球場的陷阱

沒事搞那種果嶺,害我在這兩洞多花了將近七桿

把我從天堂打入地獄.....唉~~一切攏係ㄚ共ㄟ陰謀

晚上的聚餐頒獎,一時技養,就代總幹事來當主持人了

其實從第4屆卸任總幹事後,就比較沒熱鬧的和他們玩

所以把我的看家本領,全拿出來玩了,大夥笑笑,也蠻熱鬧的

晚飯後又被押著去台中港續攤,唉~~~這一去竟然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

還好!!!喝點啤酒還沒太大問題,歌是唱到燒聲

今天一早還要趕去公司幫台北老總處理一件事

不過都完成使命了,今晚可要好好休息一下

要不然昨天沒抹防曬油的我,今天的身體還有點灼熱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