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黃昏的時候....突然下起一些雨來,心想太陽在西邊還沒落下

應該可以看見我想看見的彩虹吧~~~

過不其然,東邊的天空,從窗外望出,就看見了半道的彩虹

彩虹ㄚ彩虹,人生如妳這般婀娜多姿,世界多美好ㄚ....

我拿起相機再度用快門把妳留下,願帶給我更多的好運,和安定的心

希望下次再見妳時,妳依然美麗,帶給人們更多的幸福~~



家裡的黃金鼠,已經感覺大了不少,給了牠一個很大的空間

牠開始會想尋找空隙脫逃,但我銅牆鐵璧般的佈置

一定讓牠相當失望,看他孤單的捲曲身子,窩在腳落睡覺,還真是可憐

好想幫牠添加一個伴,但又怕會生下一窩窩的小黃金鼠

所以有點為難,兒子的寵物,到頭來還是我在養的,真是好笑

阿不就還好我還能養,把我當野生動物專家是嗎?

下次行行好,別再給我養活的動物了可以嗎?



和我兒子無聊時,會幫他拍拍照,我也會教我兒子用我的單眼拍拍

這是他幫我拍的近照,相當休閒,在家就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