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到來,許多人都會辦一憋活動,最直接的當然就是烤肉囉

今年社區沒辦烤肉,也說實在的我好像也好多年沒吃到自己烤的肉了

但今年可不一樣了!因為我們的兄弟林瓘洋大哥夫婦,特別張羅了很多美食

邀請好多家庭到他們的豪宅別墅烤肉聚會......

所以我們家今年也受邀參加,特別請妻小挪出時間,參加這個蠻有樂趣的烤肉大會

美食的圖片就不要特別描述,最主要先來介紹參家的成員們

難得先生及夫人都出門,所以就拍了兩組夫妻團的合照

下面這一張我稱為婦聯會



下面這一張則是兄弟會部份成員


其實還有很多小朋友,也都來參家這次的烤肉,特別介紹一下最辛苦的黃御軒



當天晚上的一些烤肉食物都由他及另一外ㄚ國負責烤的,不過我有請他喝一瓶啤酒喔

希望他老爸別罵我才好,高一生了,可以嚐試看看啦,小喝ok!不會出事的...哈~~~

還有很多的圖片都放在我的相簿裡,想看的話歡迎參觀一下

感受我們烤肉的樂趣,及家庭聚會的意義.......

在強颱即將到來的前夕,順便祝福所有好友們都能平安喜樂

特別商請下面二哥及六哥為大家高呼......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