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完生日了~~

接連幾天,都上演著吃喝玩樂,搞到我是全身疲累呀

人一生中要過好多次的生日,有些多,有些人少,但不管怎麼過

它都是最開心的,人需要朋友,親人!愛人!

他們會在特定的時間裡,想起有人過著特別的日子

因此今天,利用沒有人吵我們夫妻倆的時刻

安安靜靜的去吃了王品牛排館的料理

享受著美食佳餚,讓身體恢復平靜,讓精神恢復元氣

這是多麼好的一頓飯ㄚ~~~~~

這星期開始,老大和老二的統測,基測要陸續上場

今年沒特別送我什麼禮物,我和她們說,妳們管好妳們的功課

我的生日禮物等著妳們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就是送我最佳的賀禮

希望她們倆能如願,辛苦大半年為考試去參加補習,也夠辛苦的了

做父母親的能為她們做些什麼呢?

就讓她們專心一意的為大考準備吧~~~辛苦了!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