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很都事物都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昨天一早上班後,很自然的打開我的NB,然後就出現了三個字一閃一閃的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ㄚ我咧~~~然後按什麼鍵它就是動不了,天ㄚ~~我怎麼辦呀

趕緊打電話問同事的老公,他說這電腦可能要送修,或找時間幫我看

我沒電腦那我怎麼辦,信收不到,MSN看不到,連SKYPE誰要找我也不知道

所以當機立斷,馬上收拾我的電腦,帶著它,回去台中港找工程師

但我知道此行一去,將沒辦法那麼快回頭,所以跑到東區大姐家

拿外甥要送給偉偉的鞋子,我外甥目前在大陸台商鞋廠當協理

所以上次給他坳了很多雙的鞋子,他也只能含著眼淚說好....哈!!

都三十幾了,還沒交女朋友,該要好好努力一下,要不然當定王老五了

回台中港的路程,先請小姐幫我買了裕珍齋的糕點,當我的伴手禮

打算回去時,分送給一些人,當然第一站就是我的雙親,很久沒回家

老媽都還不知我留了小鬍子,看她表情真是好笑,老爸上回掃墓時看過了

所以沒那麼奇怪,匆匆寒暄幾句,就到第二站電腦公司

因工程師不在,但電話中已知我要修的問題,所以就把電腦先丟著

也順便送了一口酥給他們吃,看得出來老闆娘很不好意思,但老是麻煩他們

我也會不好意思ㄚ,所以一點點心意,不必太在意啦~~~

東西放著後,趕緊又到第三站,宇哥那已經來了蕭哥和小林哥

我請他下樓,把之前他託我買的高爾夫用品及糕點送他,沒停留

就直接在到第四站,因為快接近中午了,所以宇哥交待中午一起吃飯

我想應該也是按計畫在走,所以當然說OK,而第四站是我多年的老友

一家報關行的老闆娘,撥手機給她,說要過去,當然我也是沒多做停留

請她出來公司外面,把糕點送給她,哈~~~她一定有給她驚喜一下

這麼久都沒去拜訪她,一出現就是送她好吃的糕點,雖不是什麼很特殊的東西

但~~~人就是偶爾要來點不一樣的,和她說今天行程趕了點,所以就不多說了

改天找個時間再去看她夫妻倆.....

最後來到我的第五站,我以前的老公司,找我的老老闆,見我的老同事

所以今天的上半午行程,就在這告一段落,但是!很多事情就這樣發生的

老闆說台北潘爺今天下台中來,剛好也要來找他,所以就約我一起吃飯

他又找了昌哥~~~阿這下怎麼可好,潘爺我認識當然沒問題

但我答應宇哥說要吃飯,怎麼辦呢?只好和老闆提了一下

他說那就一起過來,大家多少都認識,一起吃飯比較熱鬧

這下可好了~~~人是多了,剛好一大桌,潘爺又把GEORGE從台中找來

哈~~~當場馬上變成同學會,一桌出現6隻兔子....

約好吃飯的地方都是離他們公司不遠處,我心想這麼久沒回來了

好好吃一頓海鮮大餐也不錯啦!誰知!一進門就聽到有人在喊柯xx

我咧~~~不會吧!離鄉這麼久,雖偶爾回來,但應該樣子變了

沒人會認出來吧!!竟然有人叫我....眼睛往裡一看

原來是楊XX和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他都還知道是我,我早以忘了他是誰了

哈~~~~人生有時該糊塗,過去和他倆寒暄了一下

回頭再過去敬他們酒,也聊了一會兒

真應了潘爺說的話,沒事別亂跑,否則在哪都可能遇到熟人

哈~~~~今天不就是這樣嗎?很多事情我可以按照我的方式來進行

但也有很多的事,它是不會提前讓你知道的

所以.....昨天,一台電腦壞了!然後延伸出來的是一串意外

我的一天就在電腦公司打電話給我說,修好電腦了,才告一段落

那時候已經是下午5點多了!拿著電腦,帶著些許酒意,我下班了

回到家就如同我平時下班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