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1大樓!大家都知道的~~

這是我過年期間,初二上台北時拍的

當天下雨,所以雲層很低,所以就在車上隨便拍拍

昨天又回了一趟梧棲,中午被小孩的褓姆招待吃午餐

和奶爸喝了好幾杯的威士忌,每次到那裡,都會被奶爸熱情的招待...喝酒

害我有一陣子都不敢過去,因為只要一坐下,酒杯就過來了,真的太熱情了

利用大家拜年的時候,我就順便幫他們和孩子合照

奶媽的原由,它日我再來敘述

一家子從中午一直在褓姆家聊到四點多,才回老家去

剛好碰上大姐和姐夫他們都回到家了,所以閒聊中就幫他們合照娛樂一下

到六點多才再到餐廳吃晚餐,昨天的晚餐和除夕的餐廳是一樣的

但經我特別交待,所以老闆特別把菜色調整了一下,當然價位就高很多了

除夕的菜因為都是合菜式的,沒讓客人點菜,所以就統一價錢和菜單

所以吃完後只有一個爛字,而昨天的菜,因餐廳老闆娘曾經一起吃過飯,唱過歌

因此就特別請她安排好吃的菜色,一萬多的菜錢,應該也要拿出真本事了

還好眾人都說不錯,要不然,我可就丟臉了~~

外甥們也酒興大開,又幹掉了兩瓶麥卡倫,哈~~~

我從中午先喝V.S.O.P + OLD好久不見,再來麥卡倫

我咧~~混了三種酒,難怪頭暈暈的~~哈!不過有人開車,安啦~~~

過年很快在今天初七告一段落,返鄉的也都趕回工作崗位

大家在明天將正式上工,我當宅男的時間也將宣告結束

慢慢的孩子也要寒輔,休了九天的假,全家人都在一起,感覺也是很棒的

放上幾張最近拍的相片,和大家分享囉.....

三個孩子的褓姆 奶媽和奶爸及在台南法院工作的哥哥



這是倆位姐姐及姐夫和父母親及外甥們的合照



我的大姐和二姐



和大姐及老爸媽合影


其它的都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