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二天,才開始紀錄我的新年

因為第一天2009/01/01很累,有三個小時是塞在高速公路上

2008/12/31日公司尾牙,北上台北,熱鬧了一個晚上

還很特別的在錢櫃旗鑑店,和台北的同事們互祝新年快樂

當然!然後要喝酒狂歡,和長榮及oocl的朋友,喝了好些杯酒

搞到凌晨2點多才回飯店休息,真是厲害,隔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公司小姐也來電要我準備起床,打道回台中

說實在的我頭還真有點痛,有點宿醉未醒

趕緊起床泡熱水澡,看能不能清醒一些,但好像沒什麼作用

早餐又沒吃,真是饑寒交錯ㄚ,但看小姐們都一心想盡快回台中

所以我這司機也只好快快上路,出發回台中了

上二高時,發現車流好多,果真沒錯,過不了多久,塞車了......

一路從台北塞到鶯歌,走走停停,真是難熬ㄚ

好不容易過了新竹,才能走快一些,但回到台中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

小姐怕我開車無聊,還猛和我話,真辛苦他們了

回到家都快四點了,從台北12點出發,到家4點鐘,這條路開得可真久ㄚ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睡回籠覺補眠,很慘,我的一月一日就是這麼過的

今天2009/01/02,台北大哥回來,要我一起回老家去

所以早上接到他人後,就回梧棲去看老爸老媽

二哥也在家,所以三兄弟就一起在家吃老媽煮的飯菜

到下午2點多,我再開車載他們到東海校園去逛逛

帶倆個老的校園走一圈,他們也很開心,一晃也將近兩個多小時

晚上再請他們吃日式定食,然後再一一送他們回去

真的~~~累!過年真的是這麼累嗎?

還有一個農曆的過年ㄟ!還放很多天假ㄟ

一想到,真的是累在心裡...但不管如何!還是打起精神啦

誰叫我是家裡的紅人....

紅人就是很多事一定要去做的!比如說!星期天又要幫外甥去提八字

真的是....我要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