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快樂的星期天嗎?

八點多就起床,因為睡夠了!床沒值得我留戀的

感覺上天氣沒那麼冷ㄟ!但聽說下星期又要來點寒流

真是不好玩,雖然我有點胖,但我也很不喜歡冬天

今天家裡三個小孩,在這八九點的時候,一動也不動的都躺在床上

我這老人是起來東摸西摸,餵餵我的魚兒,看看牠們的狀況

順便騎著我的自行車,去便利商店買個蘋果日報回來

這樣混混沌沌就給它混了半天...

說實在的,假日不出門有時真的很難過,等到老婆大人也起床後

家裡才開始有點生氣,當然最重要得是,還得靠她張羅午餐呢

中午決定吃海鮮麵,冰箱有一些海鮮,下個麵條沒太大問題

當然是我老婆煮的,我負責吃及叫小孩起床

老大叫得動,老二叫不動,老三邊叫邊動

搞到最後只有老二沒起床,一直叫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

臉好臭喔....都不理人

不管她,吃飽飯後,一點多拜託兒子陪我騎腳踏車

現在他都不陪我騎了,我還要再三的勸說,交換條件,才勉強同意

唉~~真是沒什麼利用價值!

好不容易他答應了,當然打鐵趁熱馬上出發,今天還是到東海校園好了

老規矩,騎一個大圈,順便拍拍照,很快回到家才三點多

原本今晚楊董嫁女兒歸寧,我和老婆要去參加,但後來想想

不然全家都帶出門好了,反正身上有三包紅包要包,多帶幾個去吃

應該沒問題吧!更何況楊董那麼好客不是嗎?

反正人多一些,場面也好看...哈....這理由應該還可以接受

所以就把小朋友們全一起叫來,整裝出發去吃喜宴了

不錯吧!晚上吃長榮桂冠喔!比起麥當勞可是好太多了

小朋友們你們就將就一些吧!明天再買麥當勞給妳們吃喔!乖!!!!

後來我問過我二女兒,我說妳今天怎麼了

怎麼臉那麼臭,而且叫也不理....她竟然說....是我把她吵醒了

我咧~~叫她起床吃飯也有錯喔!說什麼要補眠?

也不會說一聲喔 !讓妳睡個十年八年的也沒關係ㄚ

擺臉色給我看!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