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起了一個大早!

早晨六點的鬧鐘一響,不像往常還會稍微的賴個床

很快的與太太起床梳洗,我負責送孩子出門

她負責叫孩子起床,平時大都她一手包辦

所以常一早聽到她叫小孩起床的聲音(很大聲)

但今天因為要一起趕至南投,參加長榮好友IVAN的父親告別式

所以我就幫忙接送孩子上課囉

一如往常,把小孩送完已經是7:30分了

所以要趕到南投8:20的公祭,好像是趕了些

IVAN他家我也沒去過,這次只好相信我的GPS了

一路上中彰下國道3號,在南投下交流道

發現上班時間車流還不小ㄟ,整個來說,讓我有點壓力

怕趕不上公祭時間,因為沒在這個時段走這條路,怕塞車

還好下了交流道後,往南崗一路的車子,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所以依照GPS及我的地圖,在8:10分到達目的地

IVAN家中成員簡單,老爸80幾歲往生,所以排場簡樸隆重

看著他們完成家祭後,接著公祭開始

長榮海運公司也派了三組人員到達致意

分別向老先生致敬後,也和IVAN致意就告辭離開了

其實今天在車上,就有點沉思,總是參加一些朋友家裡的告別式時

心裡都有一些落莫的感覺,人生無常,人都會老去

子女如何盡孝道,要在父母親還在時

我自己的父母也都70好幾了,回頭還是要多多關心他們

這樣才是做人子女所該有的表現,當然也要祝禱他們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