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已經快接近後段尾聲了!今年吃的還不算少

酸甜的橘子,真的在12月的這個時候,讓我有一些不一樣的期待

期待很多的東西

期待今年公司業績還能一如往常
期待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
期待明年孩子都能考個好學校
期待自己的健康勇壯如牛
期待...唉~~~

被打敗了!全台灣大多數的百姓,和我一樣,都被一個審判長及一個受命法官+陪席法官給打敗了

台灣在32天前押了一個人人都鼓掌叫好的ㄚ扁

特偵組的檢查官不分日夜,飽受極大的輿論壓力,把阿扁的貪污

一五一十的攤在陽光之下,支持ㄚ扁的死忠扁迷,如吃鴉片般的無法回頭

抨擊這是押人取供,政治操作,唉~~悲哀ㄚ

我們32天來是多麼清靜,沒再被一個人格分裂者所污染

台灣忽然變的安靜多了!但是~~昨晚!我們又將開始被疲勞轟炸

台灣人真的很可憐,連眼耳休息的時間,才短短的32天

我們真的就這麼苦命嗎?

民進黨的朋友們,你們真的相信ㄚ扁是清清白白的嗎?

還是為了反對馬英九,而寧可去挺一個心中知道他是貪污,卻嘴巴不願承認的ㄚ扁呢?

世人受民主及法治已經薰陶好些年了

從民智未開到參與選舉,從小道消息到煤體大放

我們都已不是愚民了!法治也不是你們說的就算

放人是司法有公平正義,押人一切都是政治迫害

怎麼我看這個台灣已經是一邊一國了,那要不要來搞個三國

台中以南叫綠國,台中以北叫藍國,而台中是就叫(中國)中華民國

兩邊人民往來,都要付給我們台中過境費,各位覺得如何呢?

悲哀的台灣人,沒有大格局的台灣人

互相殘殺的台灣人,只能說活該

活該你出生在這個國家,出生在這個世代

出生在有陳水扁的年代,出生在有馬英九的年代

也許很多人從昨天開始,對政治更加的失望

但除了失望我們還能怎樣,我總不能砸了我的電視,不看報紙吧

所以...我要轉移注意政治的注意力,養好我的魚,拍好我的照片

種好我的小植物,騎好我的腳踏車.....

而對於阿扁的事,就交給特偵組去傷腦筋了,對於那個周占春法官

只能祝福你,希望你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