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晴

有點風,涼意漸起,是運動的好時節

自從小兒子學會腳踏車後,每每假日就是要我帶他出門去騎

昨天我帶他跑了一趟中科園區,今天換東海大學園區了

東海大學管制車輛進入的,但他不管制腳踏車

所以在校園裡騎腳踏車,感覺還不錯



今天騎的範圍稍微擴大一下,由大門進校園後,直接往教堂的方向前進

再往下面的牧場走,一路往下好輕鬆,因為是下斜坡,所以都不用太用力

還要偉偉一路要踩煞車,才不會翻車,下坡容易上坡難

其實我也知道等會上坡時,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的腳踏車其實還不錯,好幾段變速,上坡踩起來並不吃力

只要腳力好點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的腳踏車是我第四屆會長送我的,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看起來是真的不錯,有蝶煞ㄟ,還有避震器

因為之前都沒在騎,擺在陽臺快7年了,還好最近流行騎腳踏車

所以它又可以重見光明,騎過幾次後,感覺都還不差就是了



等有空我還要裝點配備,讓騎自行車更加的舒適

兒子那台腳踏車是贈品,美麗達的產品,大致說來適合一般道路

但我兒子興緻很高,所以也沒太計較腳踏車的好壞

上次台三工業的陳大哥說要幫我兒子找一台腳踏車

結果找了2年,都還沒看到影子,看來自己買比較快啦

話說回來,今天帶兒子爬這坡,算是蠻長的一段

之前有走過一次,是下坡,今天挑戰一下上坡路段

看他騎到臉色發白,甚至有些路段騎不上去,真是好玩

可能和腳力有關係吧,也或許和腳踏車有關係

不過,不管如何今天就是要操他一下,消化一些他旺盛的體力

就這樣騎了一個多小時,回家剛好吃晚餐,太棒了,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