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翻開老照片的同時,發現那點點的記憶,如拼圖般的浮現

誰知道當歲月無情的流逝時,才知道當年童顏的可愛

這張照片是我四叔結婚時的照片,堂姊表哥和我們的合影

看得出來,最小的那一個稚氣的小朋友,就是我嗎?

最大的堂姐都已經為人婆婆,當上ㄚ嬤了

左邊我的大姐差我9歲,我後面的二姐差我7歲

右邊的表哥和左邊的二哥也差我3歲吧?

那麼在當時我想應該差不多是4~5歲吧

當時的小孩穿著相當樸實,沒有花俏的裝扮

女孩子一律清湯掛麵條,男孩都是小平頭居多

能留下這張照片相當難得,可能是我最小的時候,第一張照片的留存

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