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一上班第一天,兄弟們安排了午餐

先幫十月份的壽星們暖壽,黃二爺和潘十爺都是十月份的壽星

今天到西屯路的一家日月香小吃部吃飯,這是屬於比較郊區的餐廳

嚴格說起來算是現炒的小吃店吧,但老闆會幾樣私房菜

昨天弄了鱉加雞熬湯,還有紅燒鲶魚,另外還有膽肝

哈,都是超補的食物,我到餐廳,兄弟們二話不說

直接倒了一杯紅通通的鱉血+米酒頭讓我補一下

我真有這麼需要嗎?看那一大杯都沒動,看來是大家也怕喝了太補了吧

兄弟們可能體諒我之前動手術,鼻血流太多,所以就幫我補一下囉

為了不掃各位兄弟們的美意,我也就一乾而淨囉.....

餐會中的歡笑當然也不在話下,算算這次也來了9個人

只有3個人缺席,算是難得啦...

餐後四爺約我一起去按摩,我也答應同往,哇~~~超厲害的

整個背和手臂都被刮到紫紅一片,因打球的關係

所以氣血可能不順,所以手相當的痠痛,剛好利用這次的推拿刮砂

讓全身上下都能打通,不過倒是蠻恐怖的就是了

明天球隊又要舉行比賽,這回要遠征台南的永安球場

希望明天的賽事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