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驕陽再現,對於每個星期都要來報到一次的颱風

這個星期算是幸運的了!

秋天的季節是舒爽的,所以走在林間小道,涼風吹來好不快活

昨天再一次的回到,我久違的東海大學

自從七月過後,我就停滯了我的運動計劃

人是懶惰的,找了好多好多的借口,就沒再進校園一步

做完手術後,也一直想再回到校園來運動

終於~~昨天再踏上我的第2步,我又回到校園了

午後四點多的校園,人們悠閒的在文理大道漫步

多一些是遊客,少一些是一些運動的人們

安靜的校園,處處充滿活力,假日的校園也到處充滿歡笑

在台中市的大學校園裡,東海大學最有名的景觀就是教堂

教堂前好多新人在取景拍照,教堂前一對對新人許下了愛的諾言

教堂的草坪上,好多父母親帶著小孩嘻戲,歡笑聲不斷


回到校園真好,我今天在東海閒逛了快2小時

文理大道來回走了6趟,看看人們的笑容

流流汗水,呼吸更多的氧氣,真是幸福的一天



時光寶盒



校園鐘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