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又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聽說雨水應該很充足,意思就是嚴防豪雨啦

台中市的天氣今天是時有陽光露臉,但絕大多是陰天

陰天!我今天才想要去洗車ㄟ,我的豪華七人座好久沒洗澡了

所以不管天氣如何,就開去洗車店大洗一番

開價要600元包括打蠟,實在有點貴

和老闆娘說太貴了,我之前才洗400ㄟ....

看那老闆娘有點鬆動,就說500好了..

成交!我實在太久沒洗車了,所以有沒漲價實在不清楚

只知道明天汽油要調漲1.1元,哈...一大早就給他加滿油

能省則省,省下來請城哥蕭哥強哥吃午餐也爽

洗車店人手還不少,大概洗了半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我一直看著他們洗車,還洗得不錯ㄟ,裡頭都清的乾乾淨淨

把之前我那三個可惡的小朋友及老太婆吃的掉的東西

都給他吸的一乾二淨,看起來就舒服許多

人要整理才清爽,車子也是一樣,看來以後我要對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