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被打敗了!....

看看笑話也不錯,不過說起來,下輩子當什麼?

這倒有點頭大ㄟ,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會說

希望沒有下輩子! 誰知道!我們這一輩子是生活在怎樣得國家呢?

怎樣的社會?怎樣的家庭?

沒錯..身邊一定有深愛你的人

有你最掛念的人,他們讓你捨不得離開,而必須一共同生活

但一輩子到底是要活多久

是快樂的多?還是痛苦的多?

如果可以選擇,我當然選擇沒有下輩子...

因為我怕打針,我怕吃藥,我怕開刀,最怕的是看那麼多的醫生都無效

哈....想太多了啦!其實我的這一生,到目前都還算不錯

人家都說說五子登科,而我胃口也沒那麼大

該有的都有了!人生走一遭,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