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長榮海運的兄弟們

特地到公司來看我,還帶了兩盒老行家冰糖燕窩

好感動喔...可能知道我動手術

所以跑來關心我一下,真是厲害!!

是誰告訴他們的呢?誰會是廣播電台呢?

不會是我公司的小姐吧....

都沒讓朋有知道的...但還是有人有聽聞到

這海運圈子真是不夠大

公司LISA到法國幾天了,下午還抽空撥電話回來

和我聊幾句,關心我的病情,嘿嘿~~我囑咐她好好玩啦

利用特休多玩玩放鬆一下,今年公司小姐都利用特休出國玩

我可是好羨慕喔!!等我身體康復後,也該輪到我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