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終於如願的拿下第七勝

這一場勝利,是用了七場的失敗,才獲得的

經歷了一個多月的奮鬥,才抓住勝利的尾巴

相信王建民本人,對於自己的連不勝,應該也慌了心

球本來就是圓的,每個人都想贏,如果沒投出好的內容

那麼贏球將是一件遙遠的事,大聯盟高手如雲

能投能打者都是MLB的精英,所以沒有三兩三如何上梁山呢?

不管如何,關心王建民的球迷們,都樂見他的回神,投出他的價值

相信未來的賽事,應該會越來越有信心

晚上依往常一樣,今天到東海大學一開始先跑了1200公尺,

然後再邊走邊跑的完成5000公尺,人家說美天運動30分鐘

就可達到運動的目的,我每天出門到回家,花了一個半小時至兩小時

雖然一個人跑步是無聊的,但自從運動後,我發現並沒那麼排斥

有時候雖然有打退堂鼓的念頭,但後來是克服瓶頸

只要穿好鞋子後,踏出家門,就沒有回頭的理由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可以利用一些時間做好運動

也不知是不是運動的關係,之前的失眠現象,已大幅改善

現在已不用再靠安眠藥入眠了,另外再其它的效果

我想控制體重,應該是最有效果的,人生就是如此

有失有得,是福是禍都很難定論,如果不是此次身體出現一些狀況

那麼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快的去練跑練走,也不會想去做一些深沉的健檢

因此!及早的去發現問題,面對問題,再逐一的解決它

那麼人生的後半段,應該會是彩色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