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是星期五,船聯隊難得不在月例賽時

特別招集大家餐敘,為的就是一桿進洞的慶祝

燉品棧老闆,慷慨贊助一桿進洞者三萬元的餐會

讓球友們一起在熱鬧的氣氛下,渡過一個快樂的週末夜

四桌的球友們也熱烈捧場,大家都為一桿進洞的蔡憲坤而感到與有榮焉

這算起來是船聯的大事,因為在11屆的時間,都沒人進去過

就在今年就發生這麼大的事,我何其有幸又擔任會長一職

該幫人做的功德,絕對不能少,所以就讓大家都開心囉....

今天是星期天,下午跑回梧棲一趟,帶著全家大小到大庄為姨丈捻香

姨丈算起來算遠親,他是三嬸姐姐的老公

照理說應該是算蠻遠的親戚,但相當巧合的是

我家三個小孩都是讓姨丈的媳婦帶大的,所以從老大出生後

我家的小孩褓姆一直都是在梧棲,也因此和他們的感情算都不錯

姨丈和大姨人都很好,小孩在那裡託他們照顧時,都很疼這些小孩

所以,今天和小孩說,ㄚ公走了,你們都要去他靈堂上香

老大或許比較成熟懂事,或者是還能記起一些ㄚ公的點滴

我們祭拜完後,聊天時,還一直掉眼淚,看來對ㄚ公還有一份感情存在

看了真是心疼,另倆個則是一付輕鬆,還可嘻笑玩耍,真是一大對比

姨丈是受日本教育的,很愛面子,所以當他病倒後,我就沒在碰過他

去梧棲時,他也都不出來,以前身體好時,只要聽到小孩的聲音,他就會出來和我們聊天

身體硬朗時,有時我會陪他喝兩杯,現在...他已經往生,看著他的遺照

默默的祝禱他老人家一路好走,不必再受病痛的折磨

感謝他對我們家小孩的疼愛,也希望小朋友們能記得

這一位從小陪他們長大的ㄚ公,姨丈...安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