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沒吃安眠藥助眠,雖然睡得不是很安穩

但已經稍微進步不用服藥,可以入眠的程度

對我來說,這將是快兩一個半月來最好的消息了

但我今天請假沒到公司上班,因為雖然可以入睡

但說眠品質還不算好,所以肩頸還有一點痠痛

所以早上補眠睡好覺,讓一些狀況看能不能消失

不上班!在家的生活就是自由自在的,下午去接品如下課

順道買了一些饅頭,這流動攤販的饅頭還真不錯吃

我到時還要排隊,生意真是不錯

人只要有好手藝,那麼就不怕沒生意做

我光饅頭就買了320元,25顆之多

我們全家都是買這來當早餐的,沒幾天就會吃光光的

所以補貨還真的很重要,要不然,每天的早餐就頭大了

吃到不知要吃些什麼,真是家長的煩惱~~~

今天晚上照例去東海運動,跑十圈後體力還有點剩ㄟ

不再像前陣子那樣掙扎,腳雖然還是會痠痛,但也沒以前那麼的不舒服了

晚上的夜光加上一些星星,涼風徐徐,運動真的很棒

能讓自己身體流出一些汗水,排出一些體內的毒素

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作法,或許我已愛上這樣的生活

慢慢的將脫離,一點點萎靡日子

四天了~~我發現我四天沒抽煙了!

好事一件,或許在這次的強身運動中

我可以改正,很多對自己不好的惡習

那麼我就超完美的了~~~哈哈~~別太羨慕我喔

這是用汗水和體力換來的,我也將持續下去

直到成功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