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還是為我的身體狀況在奮鬥

上星期四開始發現呼吸出了問題

有股氣上不來,這下可好,晚上睡覺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但一醒來後卻呼吸困難,人生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狀況

我看今年一定是身體大作戰的一年

一些大小毛病都在今年一一浮現,不過還好,我還是樂觀面對

所以星期二做了胸腔科的檢查,一切都還正常

而之前也做了心臟血管的檢查,上了年紀

心血管疾病都會出現一些狀況,所以老生常談

趁年輕時,做好防犯,最好的方法就是鍛鍊健康的體能

所以這些天開始,我嘗試的到東海的操場做慢跑

一開始跑了五圈外加五圈的走路,到今天我已經可以追加到8圈的跑步

總的加起來,一個晚上運動約一個半小時

約跑了5公里左右,真的不錯吧!慢慢的會增加更多

當然持之以恆是最重要的課題,加油!慢跑增加抵抗力

又可以減肥喔!"腰"要不見,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要不然

腰的前面在加個"熊",那可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