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直接去澄清看家醫科

稍微和醫生討論一下狀況,感覺上對於醫生的判斷有點....

但目前的狀況,還不致於有讓我覺得很憂心就是了

而雖然將近一個月來,睡眠並不是很好,改善的情形好像也沒多大進步

但開始做一些運動後,配合吃藥還是比讓我一夜好眠

希望這樣可以慢慢改變自己在某部份的失調

昨晚一個人自己去東海運動,小朋友都說爸爸那麼晚了

還要去嗎?我說才8:30分,還早吧!

就這樣一個人開始繞著校園走,蠻快的,不到一個小時

我就回到家了,可能是一個人走,速度比較快,如果和老婆或小孩

那就真的是散步,不叫走路了

晚上涼風暇意,安靜的校園,在昏黃的燈光下,就只有我一個人的身影

感覺很棒的,沒有停下來的腳步,身體沁著一些汗水

那種氛圍值得再去探索

我想我應該會持續這樣的節奏吧,在目前應該是會的

加油~~~~

對了今天五一勞動節,全公司都來上班

老闆下公告今天提早2個小時下班,算恩惠嗎?

去年才上班半天ㄟ...唉!上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