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日星期二,天氣陰晴,溫度約在15度左右

船聯隊第十屆最後的一次月例賽,終於在昨天劃下一個句點

早上10點多就出發前往球場,因為即將接任會長一職

所以提早到場和球友們寒暄請託,希望他們能再繼續支持新的一屆

也請我的總幹事一一填寫所需資料,場子裡可以熱鬧著

我今天和城哥和潘爺和強哥們分配在同一組,從第一洞開始

就有不錯的表現,打完18洞,90桿結束戰局

可憐潘爺今天打的亂七又八糟,所以被我痛電2500

最後只好請他幫我買球場費了事,免得傷感情,哈.....

晚上是重頭戲,除了頒獎外,就是會長交接的儀式

終於!我接任了第11屆船聯會的會長一職,潘慧星接總幹事

副會長由洪宗義選出,而與會來賓又以張創會長的到來最為熱鬧

他剛好由印尼回來,也將在三月份回職,看來台中區船聯

又將是一番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