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的鬧鐘一響,痛苦的我還窩在我溫暖的被窩裡

今天是星期六ㄟ,怎麼還有鬧鐘呢?

原來我老婆沒把上課的鬧鐘關掉,所以才會在這假日還讓他響的

但話說回來,今天雖不是假日,但我設定的起床時間是六點半

因為我今天要去打高爾夫球啦~~~~

所以差那半小時,說實在的是沒差啦,但早晨的氣溫是那麼低

躺在床上是在是太舒服了,所以當六點半的手機鬧鈴響起時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被窩,哇!超冷的ㄟ!真是活受罪.

大概七點多的時間,也該是出門的時後,看了一下電視

王建民的仲裁終於告一段落,400萬美金,一年的合約

實在是不錯了...

七點天色已非常亮,發現外面的溫度是溫暖的

原來有刺刺的太陽ㄟ,氣象局說今天的溫度回昇

還真不是唬人的,出們時又穿背心又穿外套,但在路上時

就有點想把外套脫掉了!哈.....

我們一行人是預約八點開球!球場人已經不少了

第一洞開始還穿著短背心打球,打到第三洞也把背心給脫了

ㄚ!溫暖的太陽,久違的太陽,過年前到今天有多久沒曬到太陽了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不管今天球打得好還是差,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能

再一次重回驕陽下的大自然,最起碼我今天曬賺了5個小時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