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心裡上已建設好要上班的心情

昨天大年假的最後一天,初五好時節,邀請了公司的同仁

到家裡附近的春喜燒烤店,吃烤肉,連同家裡的大小

一共來了15位,吃烤肉很容易飽得,但是..我公司的那些小姐們

可真的能吃,11點半吃到下午2點多,才到家裡聊天喝茶

說起來昨天沒什麼大事,就是聚餐而已,然後到了晚上

才把柯婷的表妹載去搭車回新店去,總算這個年告一段落了

今天大年初六,也是所有人恢復正常的時間了

天未亮!六點鬧鐘響起,老大要起床了,我也起床開始我的一天

初六聽說一波寒流又來,所以我呢?當起車夫一一載小孩出忙上課

老大六點半出門,老二七點10分出門,老三七點25分出門

小孩們都說冷,辛苦的學子,看看馬路上這段時間都是學生

真想不透,台灣的教育為何一定要這麼早出門呢?

雖說當年的我也是如此,但..教育真的不能人性一些嗎?

送完小孩們後,我自然的就是到公司上班了~~

初六是農民曆上的好日子,所以今天第一天上班,也是最佳的開工時

所以請同仁們於8:30分到公司,然後到我們的管區土地公廟

祈福拜拜,願工作一切順利,大吉大利發大財

也希望周遭的朋友,都能平平安安

這是一年最佳的願望,回公司後就正式今年的努力了

當然開工紅包我有準備啦!要賺大錢,一定要先讓員工開心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