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昨天是初四,同樣的,一家人睡到十一二點才起床

今天大女兒要帶老二及她表妹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我起來開車載她們去坐公車,等家裡那倆位母子起床後

我再開車載他們至新光三越逛街,說實在的,年假的百貨公司

人特別多,所以我的車子也沒辦法停到地下室的停車場

就給它停的遠遠的,週邊都是車子在找車位,真的很慘

到新光後首先要先找吃的,早午餐一起解決,但是...

美食街都是人,連個位子都沒有,大家都在搶位子

別人都還沒吃完,就有人站在旁邊等候,我咧...

我們也如法炮製,但我看我老婆等不下去了,有點發火了

所以我們就打算不吃了,才要離開沒多遠,卻被我們發現一桌剛離開的空位

真是幸運,也熄了老婆的怒氣,吃個東西真的是這麼困難嗎?

我是無所謂啦!儘量配合就對了...

女兒們電影看到4:30分才出來,我們利用這段時間逛了一下

兒子吵著到法雅客買遊戲機,說到這,就想到前天二女兒

把PSP弄丟的事,回基隆PSP是她帶著的,所以回程也是她保管

但糊塗的她,把小包包放在車門邊,就這樣上下車時,給弄下車了

從新店開始延途被她老媽罵,真的可憐,所以老三就吵著要再買一台

我就趁這個時後再買一台囉,往好的方面想,剛好買第二代的新機

第一代的舊機就算送人好了,哈~~~聽女兒說裡頭還附一個紅包呢?

等女兒們看完電影都已經是4點多了,再稍微逛了一下,我們就驅車回梧棲老家

因為今天初四,老爸和大姐及二姐約好回娘家作客

當然這場合決對少不了我,從除夕到初四,我已經吃了三攤和老爸

人員只是略微變動,但基本成員是不變的,哈....

我們今天又訂在成都川菜館,原本訂一桌,到後來發現人還真多

所以馬上改成兩桌,一番吃吃喝喝不在話下,飯後再到二姐得新家走走

晚上十點就回到家了,算來這是這幾天算早回家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