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有點雨!有點小冷

心情呢?一樣有點陰

也有一點悶!

上了半天班,就離開辦公室了

沒為什麼!只是有點悶

悶總該有理由的

但我不能有理由

因為要看人臉色

誰的臉色不好

我就要好好的配合一下

所以....

休了兩天假,沒什麼不好

只有感覺休太長了不好

假只要夠用就好

太長會變成一個恐怖的空間

變老了!有人會怕死

太年輕了卻又揮霍時光

四季運轉有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日子有昨天!今天!明天

我到底要哪一天

奇怪了~~我到底怎麼了

我要的天天開心

而不是惱人的天

不過人就是如此

不可能天天都在高峰

也不可能天天在低潮

事在人為!好走出自己心中最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