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在選舉過後,天好像變了,氣溫下降,風也變大了

難道這之的是變天的景像嗎?

天氣的變化,是捉摸不定的,世局的變化是人為的

我們都想過在穩定的環境裡,不希望活在動盪不安的世局中

所以追求理想化的生活,是我們每個人所期盼的...

今天一早參加了船聯隊的月例賽,第十一次的月例賽

這一屆已近尾聲,明年將由我來接船聯會的會長,真是一個新的挑戰

今日中午天氣還算不錯,但我的擊球並沒變好

從第三洞打出10桿後,我有如皮球般的洩了氣

怎麼打怎麼不對勁,開球亂飛,推桿沒大沒小,就這樣的給它打了104桿

天ㄚ~~~我多久沒打出這樣的成績,還是在我的主場,霧峰球場

球真的是圓的,這一場球打的好,不代表下一場球會打的好

人的一生我想也大概如此,沒有平順的一生,卻有起起伏伏的生

但不管如何!不好還是要去接受,只有期待自己有更好的表現

扭轉乾坤,反敗為勝,不過還好的是,這一場球沒輸太多,只小輸200

哈哈............

晚上的餐會,正式和會員們介紹了新的總幹事,希望我們倆的搭配

能讓船聯會友們都能盡情享受,也希望各位的指教囉...

快過年了!大家也都忙著一些應酬,這一次餐會發現

喝酒的人變少了,真的是好事一件,原來15萬的酒駕,是這麼有用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