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去把我的牙齒做一個處理

那顆討厭的牙齒,折磨我快三個星期

但最後我還是把它的給做了(抽神經)

牙醫師光搞我這牙,花了快50分鐘的時間

讓我很懷疑他的技術,但沒辦法了!

都上了檯,要下來可沒那快

整個晚上,牙齒還會做怪

還抽痛著,真懷疑有沒拔錯神經了

反正昨天晚上我很早就去睡覺了

然後就一直冒汗,到半夜還起床換了衣服

然後牙齒又痛,就痛到受不了時

起來吃止痛藥

天ㄚ!這到底要折磨我多久呢

我是一個那麼善良的人,慈眉善目

相信老天應該不會這樣對待我吧

所以昨天夜裡,孤獨一人,面對天冷的寒夜

獨自面對疼痛及恐懼,好像快世界末日了~~

但還好~~我是無敵鐵金鋼!

終於戰勝陰險的黑暗,其它的就只有對抗那頑強的疼痛

加油!

這一篇不加密!看有沒人同情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