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星期五,經過一夜的休息,今天來到這趟印尼行的主題 "高爾夫球敘"

大家在安頓好兵馬糧草之後,今天都起了一個大早,如陳嘉文大哥就五六點就起床

開始CALL人一起吃早餐,我也大概六點就起床了,東摸西摸到八點要找人唷到用餐時

才發現大家都吃飽了!我咧~~這些傢伙都沒人理我,氣~~~~

所以我也快速下樓到餐廳用餐,這時還有幾位隊友還在用餐,所以也算趕得上

他們有人說有CALL我,但都沒回應,見鬼了!我都在房間,都沒人敲門,也沒人房CALL

看來是敲錯間了!就好像我CALL 1625房時,都是一個女的接電話,也嚇了我一跳

何時隊友變成女性一樣,哈 ~~~~

今天由飯店 LE GRANFEUR 這棟大樓往下看雅加達西區的街景,初露出來的陽光

讓人開始感受到週遭溫度的上昇,這裡的居民都很早就開始活動,每個黝黑的臉孔

為著生活做他們該做的工作,但多數是貧窮的人,是躺是臥的在渡過他的一生

我們約好十點在大廳集合,準備好個人的東西前往球場,第二天,一行人都體力還不錯

應該可以說是精力旺盛,所以利用時間在大廳拍照或聊天等待車子的到來

約11點車子才到飯店,原來是路上塞車,所以沒辦法準時出發,不管了!車到了就走人了

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 GADING RATA PADANG GOLF 球場

第一印像和台灣的球場沒什麼兩樣,但服務區的桿弟就不一樣了

到出發檯時,我們都球俱已被桿弟安放在他們的拖車上,每一個人都配一個桿弟

桿弟都是女孩,約莫在19~21左右的年齡,因個子比較矮小,加上黑黑的膚色

所以看起來都很年輕的樣子,當然輪廓深的,都還蠻漂亮的

因此我們12個人,彼此打量著桿弟的身裁及臉蛋,看看是誰的桿弟比較漂亮

哈~~真是一群色伯伯進花叢式的,不過真的好玩!

我第一天的桿弟就因為看起來不怎麼樣,被我要求換了一位,結果是差不多啦~~

但話說回來,我是來打球的,不是來選妃子的,所以將就的用吧!!

本次來到雅加達共有11位,加上涼哥剛好12位,分成三組,

第一組是精英組 張勝涼 郭丁湖 江兆奇 陳振偉 先出發


第二組則是港口組的 陳益民 陳嘉文 楊錦洲 蔡憲昌


第三組就是歡樂組的 柯豐隆 林順源 林耕甫 張至恒



GADING RATA PADANG GOLF 這個球場算起來相當平整,沒什麼很大的起伏

有點類似台中的CCK球場,所以打起球來優該相當舒服

但當天氣溫還算炎熱,才一下場就滿身大汗,全身上下就溼透了,這在台灣可沒發生過的

總算體驗了當地的熱情!

我們的桿弟都是印尼的女孩,當然他們也會用很簡單的英文和我們對話

但是一些球場的判斷,都需要自己去分析,所以比手畫腳在所難免

相當好玩就是了!當天原本要打18洞的,但因速度還算快,所以第一組的隊友

要求說多打9洞,變成27洞,其它隊友也沒太多意見,就繼續給它玩下去

當我們打到最後一洞時,都已不見光亮,但還好都有打玩

我們每個人給了十萬印尼盾給桿弟小費,這是他們的規矩,一般都是給6萬就ok的

一伙人都沖完涼後,整隊搭車吃飯去,今天晚上還是排中國餐館

吃的還算可以,裡面包廂還有簡單的卡啦ok,還都放台語歌ㄟ

所以大家就給它吃吃喝喝唱唱囉~~~

當晚回飯店也快接近十點了,有些隊友意猶未盡,請導遊再帶他們去探險

我呢?回飯店休息,準備隔日的另一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