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星期四的清晨4:30分鬧鐘響起,原來昨晚一睡,竟然能到鬧鐘叫我起床

才醒過來,並沒有因為出國而興奮的睡不著,看來...臨時決定的行程

或許帶著一絲不想去的感覺吧!

早上5:30分,和侯姐約在中港路和光明路的橋下碰面,我們將一起搭特約車

前往機場,天色還沒亮,街燈照亮整個街道,而早起的人們已開始忙碌起來了

今天我們將搭乘長榮的班機前往印尼,9點的班機,預訂在當地時間13:05分到達

航程時間約快5個小時,這趟飛行是我第一次飛這麼久的旅行,以前沒飛這麼遠過

也許未來是還有更多的機會的

桃園機場二航廈,人潮以相當多,我們一行12員,除了侯姐外,都帶著自己的球俱登機

統一安排護照登機劃位及行李檢查後,我們魚貫的進入候機室,等候飛行

上這架飛機後,我們是被安排在機尾的機艙,因為是買團體票的問題,來回才7000新台幣

所以被安排在後面是可以理解的,雖然擠了一些,但也是沒法度的啦...

這個飛印尼的班機,據我所知好像是滿載的,人坐的滿滿的,長榮空服小姐是忙碌穿梭

終於!班機起飛了...我將前往新的國度...印尼



在班機上,隆隆的引擎聲,穿破我的耳膜似的吵雜,一想到這麼長的時間

只好帶起耳機觀賞電影,或者小睡,或者找同行者打屁...

平穩的飛行,不知過了多少的時間,終於來到了馬來西亞的上空

飛機開始有點搖晃,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再過不久,就將底達印尼的上空了

這個飛行約在1:30分安全抵達印尼雅加達的機場

我們因是落地簽證,所以就先去排隊安排落地簽,付us$10就可完成7天的免落地簽

再來就是進入海關驗證櫃檯,我的媽呀!人怎麼那麼多,要排好長ㄟ

我們江兆奇先生最厲害了,他有APEC商務卡,可以商務快速通關,唉~~羨慕

但不管早出晚出,還是要等大家一起出來,領完行理,球俱,大家點完人頭,就踏上印尼的土地了



出境大廳,有陽明海運的代表 張勝涼大哥和當地導遊林志明先生已在等候

短暫招呼,就登上他們安排的小巴士,先到飯店安頓,當時約下午3點了

涼哥安排好我們的住宿後,他和侯姐先離開飯店,留下導遊志明為我們服務

我們的第一趟行程是去"桑拿",眾人提議先來個放鬆按摩

所以導遊就安排我們到SUN CITY的地方,享受一下當地的印式按摩

在此按摩的內容,我就不敘述,只能說這一按摩下來,我花了約25萬印尼盾

晚上涼哥安排在一個餐館為大家接風,我們這趟由台灣過來

在免稅店帶了12瓶的威士忌,剛好派上用場,第一天的晚上

大家比較沒什麼壓力,所以就盡情的享受當地的美食囉

晚上約9點,回到飯店休息,一行人中當然有人不甘寂寞

所以有人吆喝玩起撲克牌13張的金錢遊戲,而我呢?只能當一個觀眾

因為對於賭,我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只能幫他們泡泡茶,充當服務生囉

到11點我實在有點想睡了,所以就先回房休息,整理明天的用品,準備迎接

在印尼的第一場球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