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每個人都在說自己委屈

政府官員說委屈,因為什麼都漲,他們說是不得已的

我大女兒說他委屈,因為他說沒犯錯,只"帶屎"兩個字,就要被記過

我二女兒說她委屈,考試沒考好,是因為扣分扣的重,所以她不是故意考不好的

我兒子說他委屈,因為生日原本很快樂的,但不給他玩電腦,所以生日過的很糟

我老婆說委屈,因為菜價上漲,不是不想煮飯給我們吃,實在是買不下去

我朋有說他也很委屈,因為交際應酬難免,卻被老婆說你好爛~~

另一位大哥說他也委屈,公司業績做不好,是大環境的影響,所以賺不了錢

還有一位大哥也說委屈,他說股票買錯了,可以賺好幾倍的,卻眼睜睜看它溜走

我的房東說他委屈,因為沒事來了柯羅莎,害我公司淹水,所以要賠人家的損失

還有朋友說她們都很委區,因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都是那個笨蛋惹得禍

說來說去,大家都很委屈,就我不委屈,因為我是無敵鐵金鋼,活該沒理由說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