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昨天生日...

前天他媽媽就幫他買了一個超大的多魔君玩偶

他高興的不得了,但這假日他都在補習班,所以下午六點接他後

載他們去找東西吃.....

昨天他是主角,所以讓他開菜單

他就開始說..第一選項  千葉火鍋,2.麥當勞  3.肯德雞  4.韓味主義 

5.台中牛排館......一堆!可能是餓昏頭了...所以唸出一堆他想要的

我先繞過他的第一選項...哇!人潮一堆還排著隊....我說放棄吧!!

他也沒的選擇了....我繞過文心路至河南路前,看到一家燒烤店

叫烤狀猿日式碳火燒肉....當下就取得共識...進去用餐了!

假日人很多,但也還有位置,只是用餐2個小時,讓我們吃得有點快

烤肉是我的工作,我負責烤,他們負責吃...一家四口也是吃到吃不下

老大因為要帶新生活動,這兩天都不在家,所以他沒能一起來吃

這樣的餐廳,應該是安排平日來吃,這樣可能才不會趕.....

不過家人吃得開心就好....總比窩在家好了!!

生日快樂呀~~三太子!!12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