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女兒出門旅遊去了

第一次一個人和同學出遠門,到一個我20幾年去過的地方

澎湖

我當兵服役的地方就是在澎湖,下部隊到退伍都在那完成

79年時,我還曾到過一次,如今又事隔好幾年了

如今!換我大女兒去看看,當時我當兵的地方....

早上一大早出發,8點多就在布袋港等船了

第一次坐船應該很新鮮吧,我第一次也是搭軍鑑過去的

後來我發簡訊給她,問她會不會暈船,到澎湖前的黑水溝風浪大

要她多留意一些,誰知道12點多回我簡訊說她已經到了澎湖

還說超刺激的.......看來年輕人真的心臟比較強

我也只能祝她玩的愉快,注意安全囉.....


這些日子午後都有雷雨,不下雨太悶了,下雨又很麻煩

天氣ㄚ....快快穩定一些吧!

要不然出門都要帶著雨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