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球隊的月例賽,這一屆已經是第四次月例賽了

而我只有參加了兩次,第一次沒參加是腰受了傷,第二次是手痠

昨天為了參加球隊的月例賽,特地的從台北趕回台中

因為前天跑到台北去歡送一位好友,將調至義大利工作

在台北松江路的錢櫃一場混站,讓我到飯店都快12點了

一早六點多就睡不著,等著和偉哥約在高鐵站碰面回台中打球

1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很快,10:30分就到了台中,請我的司機城哥到高鐵站接人

到我兄弟開的店吃個午餐,然後直奔球場

這次的球場就在我家的附近,所以還有時間吃個午餐補充體力

球場的天氣,送西南氣流的影響,所以雲層相當的厚,一陣陣烏雲飄過

也料到今天的球賽,將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果不其然,才打個幾洞,就下起陣雨,雨來得快,也去的快,所以就這樣的忽陰忽晴

把這場月例賽給打完了,雖然是陰雨但也曬的手都紅了

忘了把防曬油帶出來,丟在車上了,只好皮繃緊一些囉....

球賽後當然是聚餐頒獎,連著兩天南北奔波,回到家都已經是深夜11點了

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