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32度,算熱嗎??

說實在的,真他媽的熱~~~

這種天氣在太陽底下會怎麼樣呢?曬到脫水,然後皮膚變紅的,不是黑喔!

因為要黑之前一定會先變紅色的,然後脫皮變黑

可是!!在這麼熱的天氣,我們球隊還是要比賽ㄟ....

安排11點開球,然後一場球賽要打4~5個小時,可想而知,那是多麼痛苦的事ㄚ

所以~~~我今天選擇放棄,躲在辦公事,吹我的冷氣,然後喝我清涼的啤酒

哈~~不是上班時間喝啦!是剛好有朋友請吃飯,中午喝了點啤酒

心涼脾胃開,讚~~~

回公司又看到了一個公事,總算國外傳來了好消息,客人貨提走了

也照約定付了錢,讓我們煩腦了幾天的事,總算放下了心中的石頭

所以我才說,生意接與不接兩難,接了還要擔心和傷神,不過,總算過去了一些些

現在,只要好好的應付美國線,缺艙位的問題就行了

船公司今年胡搞瞎搞,縮艙縮到爆,天天被客人罵,又要抬高運費

去年賠太多了,今年要全部補回嗎??

一下子歐洲線,一下子美國線,我看還能撐多久,客戶的耐性又能撐多久

我只要盡我的所能,讓櫃子通通能上船,那我就算厲害的了!

不打球有不打球的事,煩人的事也當然不少,但都能一一渡過

這就是人生,所以................還要努力!

天氣真的好熱,這兩天家裡總算開起冷氣了!夏天真的來了

棉被也都換成了涼被,討厭的夏天,但.....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