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點難熬,因為台灣的新聞都牽動我們的心情

二高走山,讓人覺得處處是危機,那條路我可是走過好幾回ㄚ

怎麼會發生如此的走山事件,被壓在土堆的人,真的很可憐

連呼叫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的與世隔絕,看著一堆所謂的專家

及一些亂七八糟的政客,又在那噴口水,真的可悲ㄚ

不過罹難者,還是喚醒了大家的注意,事事難料ㄚ

又將是四月底了,有沒有感覺時光飛逝呢?

五月份是滿戰鬥的一個月份,對我來說是這樣

今天台北的holly說,要我準備多一點的蜆精,好補充能量

真會這麼慘嗎?

台北不都是很愛好和平的一個好地方嗎?

好像這行程要排好幾回呢?

但可不可以讓我五月的第一個星期,能通過初級般的考驗呢?

然後在那一天打個電話和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好吧!512已經排好了,台北這一趟還是一定要到的,不開車,直接坐高鐵

再來呢?快點確定行程,一些友人職位異動,要送行的,要接風的通通都來吧

好久不見的朋友,再不久都會碰面的,我要殺出重圍,讓你們知道我存在的價值

哈~~~一想起來都會怕!!

我的五月,五月.....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