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好像過得很快!

因為星期一清明放假,所以這星期只上了四天班

星期一清明節帶著全家上好樂迪唱歌去了,順便約了外甥及姪子一起去

因為我的車子好久沒做美容了,所以就去了離好樂迪最進的家樂福洗車美容

一兼兩顧,又可停車,又可以唱歌,晚餐也一併在好樂迪解決了

我這老頭帶著全家去唱歌不是頭一糟,但也不常就是了

二女兒這回吵著要我帶她們去,所以就利用這假期囉....

我新的HTC手機可以錄影,所以也拍了一下幾個小朋友的唱歌樣子

等明天上班,我再傳輸上來看看.....

星期二很乖待在公司,處理一些公事

星期三上半天沒事,中午哥們安排吃飯,一吃又吃到晚上去了

星期四下雨天,感覺外面溫度下降,身子懶懶的

就自己放假一天了,所以今天在家陪著老太婆一天,玩了一天的電腦

哇~~~原來我又那麼多天沒寫網誌了呀!!

P.S.: 我感覺有點衰ㄟ,每次洗完車子,隔天就下大雨,雨ㄚ雨,你一定要這樣
欺負我的車嗎?

        才亮了一天,車子又泡水了,我哩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