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還可以在這時候寫網誌!讚~~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一早室外的天氣是風瀟瀟的,所以很懷疑倒底要穿怎樣的服裝

但後來,還是用我男人的氣魄,只穿了個休閒服出門上班

一個早上就眼盯著信,看著一些往來的信,也回了一些的信

順便和一些朋友msn了一下......很快就到了午餐

這下公司的小姐,還是很親切的來問我要吃什麼午餐,結果他們說要吃咖哩飯

........................無言!!

因為昨天晚上,我老婆才弄咖 哩飯吃呢~~

所以我就和小姐說我不吃了!!哈...好爽快....

其實是,想吃泡麵啦!!

結果剛把泡麵一拆,都放在碗裡頭了,電話手機又響起了

我咧....幾個兄弟要去吃飯,沒忘了我,又去了前晚才去的燉品棧吃午餐

只好把放在碗裡頭的泡麵,又放回我的冰箱裡頭

ㄚ國要我帶了一瓶威士忌過去,我其實不想喝烈酒的,因為我還想回公司

所以就帶過去請兄弟門喝,我自己呢??

挑戰一下,因為前晚那個櫃檯會計生日,還在店裡留守等我們用完餐才能離開

所以我就在買單時,和四爺當場唱生日快樂歌幫她慶生

所以她樂的說....原本晚上才供應的三杯100元的生啤,只要我中午來

一樣可以比照辦理,所以....我就測試一下她們到底是說真的還是假的

結果....真的ㄟ....只看我的面子ㄟ,她們同意我中午用餐,可享用他們一杯500cc的生啤

100元三杯ㄟ.......

三杯是1500cc,這應該算不錯的優待吧,所以二話不說,就請她們送上來

我一個人喝著生啤,其它四五位的兄弟喝我的威士忌,哈......

我有佔便宜嗎???????

沒有ㄟ.....一點喝到四點多,回公司都五點多了....我一共喝了8杯

8杯是4000cc,這算數應該沒錯吧.....

不過ok~~沒事,我還開車送城哥回公司咧

回公司五點多,算正常啦!!

一看電腦.....怎麼msn上有那麼多人噹我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人留言留網址,還外送密碼.....

還以為是什麼清涼照咧.....

結果一看.....哇!!!

我是眼花了嗎??

是婚紗照ㄟ,怎麼短短的時間,改變的這麼快

人都沒變,穿婚紗的一臉幸福.....哈!!

恭喜了!希望這不是愚人節的套餐,要不然我會.......

我只能說!!咪咪~~~要幸福喔!!

有情人還是終成眷屬的!!老大誠心的祝福妳了

下了班回到家都7點多了!為了這一頓午餐,我喝了4000cc的水

天ㄚ~~~怎麼辦ㄚ!!

下次我要挑戰6000cc,誰要陪我,請快點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