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八屆會長 林阿堅先生)

這個星期終於算是過去了!!

從星期一開始的春酒宴,在今天算是告一段落

不過星期一的餐會選澤不去參加,因為還蠻遠的,在台中港

因此,就缺席了!

星期三的船務春酒團拜,20幾桌的人,由陽明海運台中分公司主辦

人相當多,有很多同行的人,老多數認識,新的就太多都不認識了

雖然我不算老人,但也不是年輕人了,所以當天相當低調,不敢造次

原本想說星期三的餐會過後,就等今天的另一場餐會

但誰知道,星期四中午還插來一場臨時的午餐

幾個哥們去了一趟竹山的土地公廟,臨時起義請我們沒去山上的人

一起吃午餐,一張羅,來了十個人,就這樣呼嚕嚕的開戰了

天氣熱,喝啤酒還不錯,但喝的臉紅紅的,又過了晚餐的時間

回家吃了太座一頓排頭,哈.....不理我ㄟ

今天早上進公司,處理完公務後,又開車接四爺及城哥,一同去參加

由第13屆船聯高爾夫球隊會長的新春午宴,二桌的人,都是例屆的會長及總幹事

大家開心的吃,大聲的唱,原住民的布農教練,開的餐廳

好好玩~~~不過今天很節制,不敢喝太多,拍幾張照片,開心開心

三點多就提早回家了!哈~~~我的這一週,過得如何呢?

真是吃到肥死啦~~~~

(第13屆會長 林瓘洋及夫人)


(創會長 張勝涼及夫人)


(我和第二屆會長 楊再發先生)


(我和第12屆會長 洪宗義先生)


註:我乃第四屆總幹事  第十屆副會長  第十一屆會長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