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班,帶我老婆去了中醫師看診
希望能調理一下她的身子,看完後進公司,開始聯絡一些事情
準備中午的遊戲....

1/19是蕭哥的生日,他百般推託,說當天有事不能出席
我想他是故意不讓我們麻煩,但我偏不要,所以來一場慶生的遊戲
我特地請我太太也參與演出,告知蕭哥剛好我老婆要來市區
是否可以一起吃個飯,他不疑就答應了

我一方面連繫他,一方面通知大哥.,大魚上勾
請他通知餐廳及各位兄弟,就這樣....11點多我就開車去接他了
我知道他會起疑,所以和我老婆就套好招式,說要吃火鍋,然後再說因天熱
改吃日式料理,而那邊,城哥已經等候著我們的到來

誰知到了門口,忽然發現,強哥竟然出現在門口,這下可好
事情就穿了幫了,原本只想說讓他以為是和我夫妻一起吃個飯
然候讓他進門後,來個驚喜,這下強哥的出現,已經洩了底了
不過也無所謂啦,還是熱鬧的幫他慶生

橘子帶了兩瓶的酒,加上四爺帶來一束花,寫上祝福的卡片
唉呀~~~真是感動ㄋ....
就只是沒騙到蕭哥的眼淚

年紀大了,需要朋友,更需要和朋友一起分享生日慶祝的喜悅
如果,當你發現沒有人記得你生日的時候
那就代表你已離群索居了,也可能你身邊的人都凋零了
因此趁還有活力時,請多多參加朋友的生日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