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公司的大日子,全台中公司的小姐和我都要北上去參加尾牙
生平第一次帶著小姐搭高鐵上台北,所以進站就四處望 ....
雖說高鐵也來過好幾次,但每次都是來接人的,這次不開車上去,就來搭乘一下

高鐵台中烏日站,候車時,上面是開放的,這幾天天冷風大,還真不是好受
心想高鐵站怎麼不做外牆呢?或是帷幕玻璃呢?

北上的時間約一個小時,比起我自己開車,約快了40分鐘,但不開車是比較舒服的
每年上台北自己開車,應酬完後再回台中,都累個半死,回家後都要閉關好幾天休養
今年排在1/15的尾牙,隔天又要趕回台中吃我堂姐女兒的歸寧宴
所以搭高鐵是比較有效率的.....

尾牙的晚上,碰到好多好友及國外分公司的同事們
印象中我只記得吃了兩道菜,就沒再動過筷子了,不過算我聰明
到了台北後,就請小姐幫我買了臭豆腐及蚵仔麵線墊底,才能在一團混亂中
還能保持戰鬥力,要不然到凌晨一點多才回飯店,早不知掛到哪去了


我和JOHN & JOAN


和香港的ROBIN


我與EMC 的 ARTHUR


JEFFERSON  JOHN   TONY  DAVID  這是長榮三劍客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