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還說今年的暖冬還蠻長的ㄟ
沒幾天,來了一兩次的寒流,溫度來到了13度左右
這下真的感覺到冷了!!

冬衣今年其實都還沒拿出來穿,頂多就那幾件外套
上班也都穿著襯衫和西裝外套,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再去添購
最近因為接近年底了,又加上喜事上場,所以應酬特多的
一個星期吃吃喝喝的都將近三到四場,所以感覺上就沒什麼力上來寫網誌
再說寫的也都是風花雪月的事,所以懶到不行了....

尾牙將近了,今年1/15在台北舉行,除了台灣的同仁,還有幾個國家分公司的代表也要來
這幾天,為了配合尾牙的節目,我也很努力的找歌,並且剪接歌曲
雖然Holly的厚愛,要讓我也來上一段,但可憐的我,平時已經把我的喉嚨給出賣了
所以無法開我的口來唱,也只好請台中的小姐們來個電音的勁歌熱舞了

離開2009也將只剩下幾天了,也不知今年是如何過的,有些人是在痛苦中渡過
有些人是在混沌中渡過,更有些人是在行屍走肉中渡過,而更有些人是在酒持肉林中渡過
但....不管怎麼過,平安!快樂!是否還跟在您的身邊呢?
或許有些人早有心理準備,過一個比冬天還冬天的年,但面對現實的生活
還是要強打起精神,面對外界的種種挑戰....

很幸運的....我還有家人及公司的同仁,甚至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平安的在這一年裡渡過
雖然不盡人意,大家為自己的工作努力,為家庭付出,但都還是能挺下來了
期望新的一年,能夠快快的把大家的希望帶進來,不要再過一個未知的年了
有人說,年只要碰上9,都是一個不好的年,也終於這2009也將過去
讓我送你一程吧.....別再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