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兩天天氣溫度相當的低,昨天晚上9:02分又來一個天搖地動

花蓮附近的6.8的強震,震得我們台中市還有四級的震度

忽然又想起921時,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搖晃,只不過當時是在睡夢中

我的孩子都還小,但昨天這一震,全家人包括機隆的親有團都在家裡

只有我們家的大小姐最可愛,一直把我抱住,我說妳不快去抱我的魚缸,抱著我幹什麼...

地震真的可怕,雖然搖完後,還是偷暈暈的,雖然有些地方有小災情

但總的來說,還是都沒事才對......

台中市這幾天應該會很熱鬧,江陳會的前夕,一堆人都出來抗議舉標語

這市我今天中午離開家,經過飯店附近的路口所拍的,這只是交管,和法輪功的抗議







不知道晚點送基隆的親友坐高鐵後,回家的路上不知還有沒有更大的活動

台中市的人,對政治一向都是屬於溫和的,如果那些政客要在台中市玩一些遊戲

我想一定會被我們所唾棄的,那些人說實在的也都是從各地動員而來的

所以如果玩得過頭,那一定會對他們有很大的減分作用

天在搖!你們就鬧吧~~~~台灣人的族群意識,也就被你們再一次的撕裂

希望大家克制一些不該有的舉止,台灣不是你們這些人在喊的口號

有辦法多幫我們想想經濟如何提昇,而不是只是為了你們的選舉,為了你們的選票

天佑台灣,地震沒把我們壓垮前,希忘大家都能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