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買了一台新的摩托車給我那位大小姐

開心了幾天,就在昨天我有一個應酬的同時,竟然接收到她出車禍得簡訊

我咧....我人在外面,又跑不開,只好看了一下簡訊後,故作陣定

還好是說沒太大的傷害,擦傷,摩托車也外殼擦傷,人也去了醫院

真的是給我嚇了一下下,昨晚搞定客戶後,回到家他都已經睡了

只好今天問明情況,機車也在下午修好,帶她去瞭解車損情況

所有費用七千多,由肇事者處理,對方也是年輕小伙子,我也無意為難他

等醫療費用告一段落後,再向他請款好了,真的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碰上冒失鬼趕時間,闖紅燈就出了事,真是無事惹事端

還好平安無事,就當做大小姐人生的又一次經驗,以後騎車可要好好注意四方



兒子昨天學校校慶,運動會,今年不是辦在假日,所以我沒辦法去參加

幫他拍照,只好請他ㄚ母,用她兩光的技術,幫他兒子拍了一些

還不錯啦!兒子今年的100歡樂跑進步了喔,第一名ㄟ

又參加五年級的決賽,還能獲得第三名,看來之前不是向我吹牛皮的

當然他們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一開始聽說是落後的,他是負責跑最後一棒

最後一棒在他們班來說是最強的,所以當前面落後時,只好由後面的幾棒來衝刺

所以他也不讓同學失望,等他跑時,已經追到第三名了,看來這小子還真有續航力

她媽媽還跑去台糖買冰棒請他們所有的同學,慰勞一下所有的孩們

真是過了一天又驚又喜又醉的一天ㄚ......

歡樂跑(100公尺)


校長頒發獎狀獎牌


大隊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