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份的最後一週,不知是怎樣的...就把它給過了

上面的圖片是我星期二11/04日,到
台灣台中地方法院豐原簡易法庭,出庭時拍的外面建築物

我不知道那一個建築物是哪個單位,但看起來還真是不錯的建築

在這潭子大坑附近,有這樣的風景,還真的不錯,讓我一早到法院報到時,還能為之一亮的

拿起我的相機把它拍下來,因為我不想再來這裡了

對我來說,我的精力是用在公事上,而不是花時間來跑法院告人的

當日9點多的開庭,我排在第2位上場,被告還是缺席了

審判長詢問我們的立場,我當然就把我們的主張,要求法官一造辨論判決

不管未來得到怎樣的結果,走到這裡,也都完成法律上的程序

審判長也回應了我的要求,12/08宣判,人可以不必到庭,會書面通知我方

所以!我可以不必再去了吧.......

當天!下午~~~幾個友人約喝下午酒,這一回喝下來,竟到晚上凌晨才回到家

因為走了一些來了一些,我就這樣的陪到深夜,唱完ㄚ國的生日歌後,都十二點過後了



隔天還是正常的上班,但一整天精氣神都沒了,因為外甥要我再陪他跑一趟斗六

去為他訂婚的事,和女方家長商議,我這便媒人,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但外甥當天由台北回台中都超過晚上七點了,到女方家都八九點了

所以我請他改約星期四晚上早點過去.......

星期四晚上的七點多,到達女方的家裡,女方的舅舅及阿姨都在場,還蠻慎重的呢

我臨時做的功課,配合我外甥之前所做的資料,大致上都能對方滿意

結束後都快十點了,在開車回台中都11點了~~~~真是超累的

再過一個星期,外甥就要訂婚了,我這媒人還要在上場一次....有點緊張ㄟ

不過還好!結婚有個打手幫我,那就是我大嫂,她被我大姐請託,結婚當天

代我牽新娘,所以我的責任就應該比較沒那麼重要了!哈~~~大嫂!歹勢厚~~~台語的吉祥話多練一下

用妳那山東腔的台語說出來,一定非常好笑,加油!還有兩個星期,妳ok的啦~~~

星期六是假日,沒事在家,休息養身,玩玩鼠輩




和小兒子還有二女兒,把我們家的黃金鼠抓出來透透氣

現在這隻老鼠比較不會咬我們了,抓牠出來全身爬呀爬的

剛開始孩子們還會怕,現在就不怕了.....

玩老鼠渡週末,其實也不錯,大女兒選擇了一個工作,跑去義式餐廳打工

大一生,太多無聊事,不讓她打工還會生氣,只好就讓她去囉....

星期四應徵,當晚我斗六回家,都11點了,才說他去應徵,說有來電,但她沒接到

我說妳既然去了,妳就主動點回電問看看,是否是通知妳去上班

她才免為其難的回了這通電話,結果還張是要她週六去上班

她應徵的是一~五的晚上工讀生,但店長請她週六去幫忙,所以就提早去了

人生很多事情都有第一次,她的工讀也算正式開始,讓她體驗一下工作的辛苦

才知珍惜所有的資源,也讓她體會工作者所必須付出的辛勞

小兒子星期五去了戶外教學,美其名是教學,實際上就是玩玩

教他帶著我的數位相機,學習拍照,唉~~風景是拍了一些,但他自己連個相都沒拍到

這還有進步的空間....哈~~~~





總算這星期這樣的給過了,有緊張也有快樂....一切還不錯!只要沒痛苦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