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走的道路,昨天剛好看到天空的雲一朵朵,配合著藍藍的天

我這不安份的司機,就拿出我的數位相機把它給抓下來

環中路上的快速道路,一群群上班的人門,車多,機車更多...



往著公司的方向,必須經過台中最繁華的精華區,那就是台中最貴的地"七期"

走過七期,才知道每一棟大樓,從無到有,我這些年都參與過(應該是看過啦)

豪宅一棟棟的豎立在不同的腳落,很快的....將把台中市的版圖填滿



朝馬路的交通地帶,是往來車流量最多的地方,很多的巴士

如國光號及統聯都在此地當為轉運站,所以離高速公路相當的近

往東就將進入新光三越的精華特區,我不走中港路,車太多了

只好往新光後面來前進........



我的同事住在這新光正後面的親家霞飛道....正七期

一路過去都是高樓大廈



漂亮吧~~~喜歡通通送給你....





不管是歐式的,美式的,還是古典口味的,應有盡有...



市政北五路的公園綠地是一個賣點,兩邊住的都是高官顯要,聽說老胡市長及阿扁親家都住在這一塊



過文心路還有一個大衙門在這保護著,這就是台中市市警局



遠方的中間這一棟,是台中除了七期外的地標之一

從這角度看,真的是高聳獨立在那.....



來到這...也快到公司了!這是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

近來東興路上大興土木,有點塞....

如果到台中市玩的話,儘量閉開......

還好一路過來,拍照都沒出問題.....技術不錯吧!掌聲鼓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