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什麼主題?

因為美國大聯盟已經放假了,台灣的職棒還在抓放水球員

然後又接著來一些縣市長的選舉,相信到12月中

台灣的一切都還是只有在政治的口水裡

不過還好,我還有 FACEBOOK

可以讓我養魚,種菜,還可以開SPA館

要不然回到家,只能看一些無聊的政治新聞,那真的痛苦了我

假日呢?就拖地練身體,出出汗也不錯

但是今天不知是不搬了太重的東西,讓我腰一直挺不大直ㄟ

這話說一早二女兒上補習班,因天冷錯過了時間,所以老爸我只好開車

直接送他去補習班,因為天冷,二則想到公司搬回一台舊的20吋電視回梧棲給老爸用

老人家平時沒事,要唱唱卡啦OK,但電視壞了,所以沒得唱

還好老爸他上回聽我說多一台電視在公司,所以昨天來電點醒我

但因假日我沒順便帶出來,所以只好假裝賢慧一下,送女兒上課,順便搬電視

除了電視外,還有電腦,家裡的電腦常被我們孩子給玩壞,所以還要把電腦一起帶走

所以這一趟電腦電視全都帶,回梧棲前因電腦工程師沒連絡上

所以就先回家拖地整理一下環境,清我的魚缸.....

就這樣,我的腰竟然小小的給.......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要把東西搬回去ㄚ...所以就帶著大女兒回梧棲了

回梧棲前,先繞到清水買爆米花,傳懂統的爆米花,去的時候

還正好有一鍋正要爆呢?趕緊塞住耳朵,沒得被震到了

傳統口味,有時吃吃還不錯啦~~~

今天天氣很冷,但我都只穿一條短衣,雖然有點冷,但穿外套開車,實在不習慣

老爸媽還是關心的噓寒問暖一下

有好陣子沒回家了,所以就多待了一下,聊一下近況

說實在的,實在是自己太懶了,又下班後都想窩在家休息

所以其實距離不遠,但心卻很遠....實在太不該了,哪怕回家坐個幾分鐘也好..

下星期又是一個月的最後幾天,星期二還要上法院,為了上次那個奧客

真不知要拖多久,不過當做上法律課程也就不會太難過了

天冷了!大家要留意流感,別太大意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